穸歌

纯要饭的

吾遥中篇 《二三事》019 020

好了好了不脱了 快完结啦


019


  大吾先生的房间意料中的整洁又简单,窗户很大,阳光尽情地倾泻在单人床白色的床单上.呃,怎么说来着,屋如其人?

  我不太好意思地站在门口,双手不安地相互摩擦,目光在房间的各个角落流连,该落在何处是不知道的,当然,我知道肯定不能落在那个令人心跳加速的身影.


  好在他不知道在捣鼓什么东西,翻着箱子头也不会.我才注意到他的桌上用玻璃罩保存着各种色彩迷人的石头.

  ...果然,电视里那些石头狂魔的传言不是空穴来风.


  “好厉害,小遥.”

  轻轻的低音传入我的耳朵,我有点会不过意.

  “...?什么..好厉害?”

  “感觉..好像好久不见,你变厉害了好多.”


  有吗?其实早就发现,有他在身边,我总是不能发挥全力的.想到那温柔的银蓝色目光落在我身上我的大脑就无法集中思考.除了这次吧...如果面临世界末日的灾难我再心猿意马也太混蛋了.还有..他的身影如此挺拔,与他并肩,别说面前火岩队水舰队了,即使面对的是固拉多盖欧卡我也不会畏惧.


  “感觉,好像一直把小遥当成小朋友.突然之间,你就成了可以依靠的训练家了.”


  这样的评价让我感到不好意思,小朋友这次词,好像突然明白长期以来面对他的自卑,大概是自身实力不济.从来都是在仰望他,自从确定自己的心意都不太敢直视他.


  “我也希望...能长大,能变得强大,能成为大吾先生放心托付后背的人.”


  话说出来连我都吓了一跳,听起来野心勃勃.


  他停下手上的动作,大概是愣了一下,随即转过身.仅仅一步,就把我们间的距离缩短为零,我下意识后退半步.

  怎料,他突然抓住我的手腕.我浑身僵住,大脑又死机了.

  轻轻打开我的手掌,放下了什么东西.

  我低头,是冲浪术的秘籍.

  知道那目光还落在我身上,我涨红了脑袋,硬着头皮慢慢抬起头.


  那人半俯着身,使我和他的目光落在同一水平线.

  我直直地,面对着那柔和的银蓝色光芒.这眼神有我以前从未见到的东西,是坚定,是对某人坚定的选择.


  “我等你长大,小姐.”


020

  那天以后,我的练习一天比一天勤奋.


  很快我的力壮鸡进化了.

  我接受了我最爱的宝可梦的进化,一如我接受认识对他的感情.


  我总是习惯于依附他,总遥遥看着他站在那万山之巅.现在我知道,我希望能站在他身边,如上次并肩作战一样,能陪伴他每次出生入死.我希望能够强大到成为他的左膀右臂,或许我就不是只会为他英勇事迹芳心暗许的小女孩了,或许、对他来说我能够不一样,和所有的芳缘女孩不一样.


  我暗暗对自己许诺.

  如果,我在联盟大赛能打败他,我就向他表白.

  那时我就能对上他明亮的眼眸.

  那时我可以告诉他,我现在能站在你身边了.


tbc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